rien

[伞修] 两生 15

夏时三年:

- 15 -

 

使出了龙抬头之后战斗变得有些不紧不慢,虽然普通玩家看着仍然觉得非常精彩,但是苏沐秋一看就知道叶修这是放水了。

 

最终还是以杜明的剑客取胜而告终。

 

轮回的众人一看这孩子还挺给他们留面子,不禁都对他上升了不少好感。

 

而主持人被主办方叮嘱要好好留意一下这个使出龙抬头的孩子,结果还没等他组织好台词呢,就发现人已经溜走了。主持人那叫一个震惊,但无奈之下也只好继续走流程。

 

杜明回到选手席就开始哭诉。

“苏队!您把我害得好惨啊!”

 

“受累了受累了。”苏沐秋笑嘻嘻地安慰道,“挺好的嘛,最后不还赢了么!”

 

韩文清见苏沐秋正低头发着短信,说道。

“晚上叫他拿战斗法师来PK。”

 

黄少天一听急了,也不管蓝雨和嘉世隔着有点远,直接大声吼道:

“卧槽卧槽卧槽老苏我也要跟他PKPKPK,我看他战斗法师恐怕玩的比散人还顺手吧居然藏了这么一大张牌害得我跃跃欲试啊!!!这小子真不简单说实话你哪儿拐来的!”

 

“我也要!我要把之前那几笔帐算回来!!”

张佳乐举手报名,他被散人快打虐过几次,对散人妖娆的打法目前还比较没辙,但是要是单纯地对付战斗法师他又有信心了。

 

“苏队!同是战法求切磋求指导啊!”

又有几个玩战斗法师的玩家连忙接口。

 

苏沐秋一看这架势,脸色一沉,严肃地拒绝道:

“不行,我们今晚打算去小吃街的。没时间跟你们PK。”

 

“哎哟老苏日子过得挺滋润的嘛还会出去玩儿啦,带我一个呗带我一个呗我也想去S市到处转转,好久都没旅游过了干脆大家一起去呗!”

 

苏沐秋朝喻文州投去了一个“管管他”的眼神。

 

“少天,别做电灯泡。”

 

苏沐秋又给了他一个“你很懂嘛”的眼神。

 

.

.

.

 

冯宪君看着人事部送来的视频难得的激动了,他看着十七岁少年姣好的形象,清秀的容貌,精湛的操作,以及使出了传说中的龙抬头,脑子里瞬间闪出了无数想法。

 

天才少年!!一战成名!!这就是联盟的未来啊!!

 

他面前人事部的属下也激动地说着:

“听说很多职业选手已经在网游里跟他打过交道了,据说实力堪比许多大神级的选手,而且在战术布置方面也有极高的素养,跟嘉世的苏沐秋队长走的很近,”

 

“好。”

冯主席欣慰地笑了,心下又有了一番安排。

 

.

.

.

 

叶修举着一串丸子打了俩喷嚏。

 

“哎,哥今天明明已经很低调了,怎么还有这么多人惦记着我。”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

 

“龙抬头都使出来了还叫低调?”

苏沐秋帮他把散开的围巾重新系好,宠溺地笑了笑。

 

“诶,难道你们这儿没人会使么?”

 

叶修把举着丸子串伸了过来,苏沐秋低头咬了一个,模糊不清地答着。

“没有特别出色的战斗法师。”

 

怎么可能会有比你好的。他在心底偷偷地想。

 

全明星活动一结束,苏沐秋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溜出会场,甩开了背后一群虎视眈眈要来做电灯泡的家伙,找到了在场外等他的叶修,两人打了车去了S市颇有名气的小吃街。

 

冬天的晚上还是偏阴冷,但小吃街也是人山人海的,挤来挤去的,反而不觉得冷了。吃了一堆热饮甜品之后,肚子里也是暖烘烘的,这里离他们下榻的酒店倒也不算太远,问清了路线,他们决定散着步回去。

 

叶修还捧着一碗南瓜粥,突然一滴冰凉的水落在他的鼻尖上,四周的行人也都相继抬头望着黑漆漆的天空,他听苏沐秋带着些意外的语气开口。

“啊,下雨了。”

 

“我好像有雨伞来着,”说罢他把南瓜粥推给了苏沐秋,翻了翻不久前全明星活动上,上台时主持人递给他的纪念品礼包,拿出一把折叠雨伞。

 

“轮回的主办方真是有远见啊。”

苏沐秋抬头看了一眼那柄印着轮回战队Q版角色的花伞,不知该从何吐槽,嘉世的队长撑着轮回的伞,应该说还好这次全明星不是霸图举办么?

 

雨下的不大,他们撑着一把雨伞并肩而行,路上有些行人冒着雨匆匆跑过,叶修突然被人撞上了肩膀,重心不稳,脚下一个踉跄就要摔倒,苏沐秋连忙抓住了他的手。

 

手心里传来了他惯有的低温。

似乎从以前开始,叶修的手就总是很凉,不分四季,对此沐橙还总笑他冷血。苏沐秋握着他的手,指尖修长苍白,他看着少年有些单薄的身板,毫不犹豫地把那只散发着凉意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大衣口袋里,紧紧地攥着,好像要把所有的温暖都分给他似的。

 

叶修怔怔地看着他,苏沐秋一手撑着伞,回以他一个微笑。他们也没再多说什么,默认了这样的姿势,只不过叶修在回过头的时候,不争气地红了下脸。

 

.

.

.

 

两个人多少还是淋到一点雨,一回酒店房间苏沐秋就把叶修推进了浴室让他先去洗澡,自己脱去外套毛衣,拿了条毛巾随便擦了擦头,便上床抱着笔记本点开了荣耀。

 

他自己占了一个房间,被嘉世的队员暗暗排挤他早就不以为然,房间里两张床刚好空出来一个给叶修。他知道叶修喜欢用台式电脑,也就把房间里的那台留下来给他。

 

他最近帮叶修抢boss的时候用的是一个叫风梳烟沐的枪炮师,黄少天一看他又拿这个人妖号上线便开始叽里呱啦地吐槽。

 

“哎哟老苏你这个玩人妖号的恶趣味什么时候才能改啊!你这名字也太绕口了吧还挑了个真名的字放进去唯恐人家不知道你是苏沐秋大大啊??”

 

苏沐秋淡定地给了他一炮,回到:

“这有什么的,叶修还有个马甲号叫忧郁小猫猫呢。”

 

“………………………………………………………………”

黄少天连省略号都要打的比别人长。

 

“卧槽,我觉得我要把晚饭吐出来了,老林快给我个盆。”

张佳乐刚想报前几天的爆头之仇,结果就不小心被垃圾话攻击到了。

 

“说我什么坏话呢。”

苏沐秋抬头,看叶修穿着浴袍一屁股坐在了他面前,凑过来看他的屏幕。

 

黄少天隐隐约约地听到了叶修的声音,手速大爆疯狂地刷起了文字泡。

“叶修来PK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呀!!!!!!拿你的战斗法师来啊来啊来啊来啊!!!!”

 

连正在抢boss的无辜群众都受到了无差别的文字泡攻击。

 

叶修笑了笑,拿起苏沐秋的耳麦,说了一声。

“欺负哥这么个天真无辜,细皮嫩肉的十七岁少年,害不害臊啊黄少天大大!”

 

黄少天顿时气得暴跳如雷,又是满屏的文字泡。苏沐秋转过头来看叶修使坏地笑着,叶修感受到了他的目光,也突然停下来看了看他。

 

整个世界仿佛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安静得只剩下了呼吸和心跳的声音。

 

他们之间隔着那么近,仿佛可以看到对方瞳孔里倒映出来的自己。

 

也不知道是谁先主动,他们缩短了彼此之间那唯一一点距离,垂着眼睛,嘴唇慢慢地碰到了一起。

 

接吻这件事情,其实只要有足够煽情暧昧的气氛,暗藏已久的心意,以及一个对的人,并不难达成。

 

而这些条件,他们恰巧全都具备了。

 

起初只是平淡的双唇相碰,他们额头抵在一起,苏沐秋试探性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叶修的唇瓣,结果这竟令他忍不住地颤了一下。

 

“可以么…?”

他压低嗓音,在他耳边轻轻地呼气。

 

这个混蛋…

叶修心里偷偷地想,其实他很早就觉得自己要栽到苏沐秋手里,早到第一次见面时就隐隐约约地有了这种感觉。他在面对这个男人的时候,尤其是在面对他那种略带苦涩的笑容的时候——就好像现在,他会想心甘情愿地把自己给他,像着了魔一样。

 

心里虽然闪过了千言万语,但到嘴边只冒出了一个音节。

 

“嗯…”

罢了罢了,反正也早就料到过这种事情,给他吧,全都给他吧。

 

他这么想着,然后主动地加深了这个亲吻,把舌头伸进了对方的嘴里,色气满点。

 

那颗小小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清晰而激烈地跳动着,好像要炸开了似的,都分不清楚究竟是自己的还是他的了。

只觉得脸颊微微发烫。

 

“没什么味道嘛…”

然后他突然拉开了一点和苏沐秋之间的距离,开口说道。

 

苏沐秋知道这种嘴硬是他害羞的表现,笑着把膝上的笔记本丢去一旁,然后整个人都压了上去。

 

“叶修,”

他用甜到发腻的嗓音说道。

“我喜欢你。”

 

喜欢了好久好久。这样的心情被暗藏多年,终于像破土而出的种子一样,成长出一片翠绿。

 

“知道啦。”

厚脸皮的叶修大大难得红透脸,瞥开视线不去看他,嘟囔着。

“什么嘛,搞这种脸红心跳的,一点都不适合你。”

 

他轻轻笑了笑,又倾身前去吻他。温柔的吻如同夏季的雨水一样缠绵不断,两个人都没什么经验,只是凭着本能相互探寻,舌尖触碰又分离,然后再度缠绕在一起。

 

正当苏沐秋想继续做点什么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阵砸门声。

 

“叶修苏沐秋你们这两个混蛋咱们来真人PK啊突然把我一个人撂下立马下线了你们是几个意思!!!不要以为我是好欺负的啊我好歹也是一代堂堂剑圣啊混蛋混蛋混蛋!!!!”

 

他刚想继续砸门,那门就自己开了,苏沐秋站在门后冲着他微笑。

“好啊,那咱就来真人PK吧。”

 

那一天,黄少天想起了,很久以前在网游里,被苏沐秋丢下悬崖的恐惧。

 

----------------

黄少,no zuo no die啊(点蜡

 

恭喜两个人终于表明关系啦>//< 

其实我觉得两个人早就喜欢彼此但是就差这个临门一脚!!

感觉叶神在面对伞哥的时候是会害羞的类型>//< 而且一想想17岁的叶神脸红心跳的模样简直就是NO MORE ME——————!!!!


.

.

总之今天来晚了对不起!(土下座

说实话两生快要写完了,大概也就还剩下三四章,之后可能会有番外也说不定?

今天就在考虑写新的题材……韩叶我不懂为啥写不来(泣) 总之接下来的话可能会试试周叶?黄叶?

问下如果大家有想看的题材或者是脑洞……可以跟我说说……如果我能写出来的话会试试看的>3<!!!

评论

热度(3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